H

最近沉迷搞偶

就像是溺水的自己看到了另一个溺水的人
很想画得更好
很想在更自由的环境下画画

痛苦到连追星都无法快乐起来

一罐桃:



事实是 我从小是被夸着长大的 夸漂亮夸会画画 我爸我妈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觉得好 考100分夸 考80也夸 


尽管这样我仍没有成长得很好 只觉得自己越来越差劲  长得丑 唯一的特长画画也很烂 我正在学的专业我一点都不喜欢 甚至说讨厌 不是有关画画的专业 平时太忙我也没办法学 只能自己挤时间能练就练 去年我因为抑郁症休学 我厌恶自己到自杀 每天只是越来越累 黑色的影子一层一层压上来 直到再也走不动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谁的认可才能走路不低着头 朋友都觉得我活得很酷 感情切得果断 不开心就走 其实我一直在逼自己这样 我实在太累了 这种自卑是多少夸奖都没办法改变的 它已经在我心里生根 拔不掉的 


那年高二我的同桌很爱笑 我画了很多漫画 她每次看得都笑得好开心 我说真的这么好笑吗 她说是 真的很好笑 那时候我就明白 我的梦想 不过是希望带给人快乐 因为“快乐”是我一直都很难拥有的东西




不知道都说了什么 就是...太难过了 想喘口气


像求救 因为我 可能真的走不动了

评论

热度(33)